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医工融合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医工融合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2日上午10:00工融合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在国防科技园6号楼5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胡宁宁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定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题,深入盘点和检视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书记从思想引领、组织活动、实践导向等方面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并对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



支部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学习与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与体会,并就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胡宁宁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的学习,为各位党员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周书记在点评发言中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对照检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并提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青年教师要适应岗位职责、增强和学生的互动与交流。

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了思想交流、查找不足、共同提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