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招生» 医工融合研究院2020年拟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的通知2

医工融合研究院2020年拟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的通知2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医工融合研究院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具体情况和需要,现将接收调剂考生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有志于调剂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办理相关事务。
一、基本条件
      1)报考北京理工大学且第一志愿为相关、相近专业的考生;
      2)初试分数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所在门类我校的复试基本分数线,以及调入专业所在学科的复试分数线;
      3)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型的考生不允许调剂到学术型;第一志愿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不允许调剂到全日制;
      4)除数学相关专业外,不接受其它理学专业调入工学专业。
二、申请方式与资格确认
      有意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进行报名。经过我院的调剂报考资格审查并确认后,可以获得我院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的复试资格。
      符合基本条件和医工融合研究院各专业方向调剂要求的考生,请于2020年5月28日下午5点—5月29日凌晨五点之间,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进行报名。
      我院按照基本条件和各专业方向的调剂资格要求进行考生资格审查。对于符合调剂报考的考生,我们将在调剂系统报名截止后1个工作日内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资格,并发送复试通知。凡经复试资格确认并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必须按要求及时点击确认,实际取得北京理工大学医工融合研究院的复试资格。
三、专业方向及调剂要求
      我院接收调剂报考实行差额复试,各专业方向的调剂招生名额和调剂要求如下表。

四、调剂考生复试
      我院接收调剂考生的复试形式、内容和录取标准,与第一志愿上线考生的复试要求完全相同。复试详情可参考http://iem.bit.edu.cn/hysglrk/yjszs/179351.htm。

 

北京理工大学医工融合研究院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