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纳通医疗集团莅临北京理工大学医工融合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纳通医疗集团莅临北京理工大学医工融合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1519日,在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的引荐下,纳通医疗集团副总裁董骧一行六人到北京理工大学医工融合研究院调研交流。工融合研究院副院长周勇教授,医用新材料制造方向PI周天丰教授,以及郭玉冰、高戈等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周勇副院长和周天丰教授向纳通医疗集团介绍了医工融合研究院成立初衷、发展进程、研究平台、学科发展规划以及阶段性研究成果,纳通医疗集团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战略需求,双方就落实战略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后,纳通医疗集团一行人参观了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和先进加工研究所。

纳通医疗集团与北京理工大学周天丰教授团队,在骨科植入体、手术机器人末端刀具、超声手术刀等医疗器械设计制造研究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积极促进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