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要闻简报» 综合新闻»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蛋糕品鉴”交流座谈会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蛋糕品鉴”交流座谈会

阳春三月,春寒料峭。3月7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关心和关爱女教职工的发展,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了以“蛋糕品鉴”为主题的交流座谈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涛以及女教职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上,周勇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教师群体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并介绍了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与近期发展目标。他寄语女教师们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品质生活、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希望她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尽情交流,共话未来,愉悦生活,携手同心,共建和谐学院大家庭



活动现场,学院为女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纸杯蛋糕、盲盒蛋糕、茶点和咖啡供大家品鉴。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处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重视和关怀。同时,她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结合亲身经历,抒发切身感受,共享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并表示将继续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修养和素质,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新时代的女性应当更加独立自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坚定了大家的工作责任与使命,进一步促进全院女教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