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要闻简报» 综合新闻» 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述职大会

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述职大会

按照学校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 年度机构、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教职工考核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及学院工作安排,2021年12月10日,医学技术学院于研究生教学楼103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述职大会。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重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规划。



周勇书记进行了总结。对大家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提出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围绕学科方向,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2022年是学院发展的重点阶段,是条件建设的突破阶段,一定要把握住时机,争取在2022年取得更大的收获。同时院领导对实验室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